最新资讯



  首页 >> 体制机制 >> 正文

轨道交通分院与中铁九局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体制机制  加入时间:2012/12/06 10:11:57  宣传部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我轨道交通分院迎来了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分院与国企中铁九局九公司在长春市人民广场地铁一号线08标段项目部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招生就业处孟凡程处长,轨道交通分院周秀民院长,倪炳巍书记,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九公司刘总经理,党委刘书记以及业主、监理方领导均到场出席。
   在仪式上,校企双方本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态度我校高院长与九公司纪检书记分别讲话,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由我分院周院长与九公司刘总经理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签字。最后,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与九公司刘书记一起为签约仪式揭牌。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及同学们在现场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施工现场并展开热烈的讨论。本次签约仪式使我分院的专业影响力及教学改革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更为我学院骨干校建设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轨道交通分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