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体制机制 >> 正文

吉林交通职教集团工程机械专业基金捐赠/基地签约/定向培养/ 奖学金颁发会议在我院召开
 

体制机制  加入时间:2012/12/06 14:18:33  宣传部   点击:

2012年11月7日下午3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吉林交通职教集团工程机械专业“基金捐赠/基地签约/定向培养/奖学金颁发会议,会议由吉林交通职教集团秘书长高树德教授主持,与会领导有来自工程机械行业16家企业近30名企业的领导,职教集团董事长刘耀辉教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刘双山副书记、职教集团副秘书长闻姝清教授、姜玉波教授、学院招生就业处孟凡程处长、教务处校企合作科李斌科长及分院全体师生。
会议首先进行了工程机械分院董事会自主创新基金捐赠仪式,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工程机械分院捐赠人民币一万元。捐赠仪式后进行了工程机械分院2012年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和2012级学生定向培养、企业冠名班签约和授牌仪式。长春市保捷重型机械经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岐山先生、吉林邦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高峰先生、吉林松江路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楷平女士、长春坤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博文先生、长春市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可欣先生、吉林省万合路桥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强先生分别与刘院长进行了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今年,吉林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吉林原进集团、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工程机械分院20126个班级冠名。签约仪式后,企业领导和工程机械分院韩清林院长分别为126个班级进行授牌仪式。自此,工程机械分院完成了在校22个班级全部实现冠名订单培养!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双山同志宣布了20112012年度企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企业领导为2010级、2011级的96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企业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颁发进一步激励了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
最后,我院院长刘耀辉教授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工程机械相关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学院将按照服务于社会的原则,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在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以进一步提高办学效益。刘院长还希望同学们要对企业怀有感恩之情,珍惜现有的环境与条件,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会后,学院领导、企业领导分别和冠名班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