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体制机制 >> 正文

我院电子工程系与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体制机制  加入时间:2012/12/15 15:20:03  宣传部   点击:

1210日,在实训楼多功能报告厅我院与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订仪式。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电子工程系主任张凌雯教授主持。

今年12月,西元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室在我院落成,对我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电子工程系张凌雯主任与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公儒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反复的磋商和论证,我院最终与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根据我院教学计划需要,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将为我院建立标准的综合布线实训室,共建实习基地,提供多种网络工程岗位,给学生提供顶岗实习机会。两家单位将联合培养双师素质教师。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我院的师资培训和挂职锻炼基地,每年寒暑假为我院提供教师进修和顶岗工作机会,并颁发相关证书。

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为教育部高职高专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需求规格研究》立项课题主任单位,将向我院提供行业和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状况,职业岗位特征描述,各职业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技能等级,协助我院制定专业培养目标,参与专业实施教学计划和各种培训班实施计划,制定专业培训计划和实习计划。此外,校企双方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和认证培训中心。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为我院教师参与国家级课题研究、教材编写、挂职锻炼等创造了良好条件,促进了我院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将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竞争实力。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