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体制机制 >> 正文

轨道交通分院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体制机制  加入时间:2012/12/23 15:00:57  宣传部   点击:

 

为推进我院高职教育的改革创新,建立以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机制,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发展的办学道路,实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特色为重点,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主线,为经济社会培养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轨道交通分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学院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理事会成立大会。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金虹处长、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教授、院长刘耀辉教授、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局客运处张孝奎处长、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山副教授、轨道交通分院院长周秀民副教授、轨道交通分院党总支书记倪炳巍、29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和学院各部门的领导,以及轨道交通分院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轨道交通分院党总支书记倪炳巍主持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和金虹处长共同为“轨道交通分院理事会”揭牌,学院院长刘耀辉致辞表示祝贺。学院副院长高树德宣读了关于成立轨道交通分院理事会的决定。轨道交通分院理事会的理事长周秀民发表了讲话,中铁九局第九公司总经理刘延吉代表理事单位进行了发言。最后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