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体制机制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
 

体制机制  加入时间:2012/12/23 15:05:43  宣传部   点击:

 

   12月21下午,轨道交通分院在综合实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由轨道交通分院党总支书记倪炳巍主持,企业代表及轨道交通分院教师参加了大会。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确定有关专业建设和发展、审定专业教学计划、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实训等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推动产学研结合、提高专业技能的智囊团和指导机构。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宗旨是:按照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专业建设理念,集中行业专家的智慧和经验,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专业学科发展规划,提高教育质量;指导和推进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积极促进专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本专业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