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建设动态  加入时间:2013/06/21 11:22:33  宣传部   点击:

     6月19日13:30,我院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副院长高树德、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昌仁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副院长高树德宣读学院关于同意2013届学生毕业的决定》。随后,由院长刘耀辉为2013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党委副书记刘双山宣布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最后,学院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完毕,汽车工程分院潘梓溪同学代表全体2013届毕业生发言。她首先向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回忆过去的点滴,她感慨到,时光飞逝,大学三年的生活即将画上句号。纵然明天为了理想离开这里,但始终坚守心中的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展示交院人的风采,勇于担当,书写青春无悔的华丽篇章!
典礼最后,院长刘耀辉教授在致辞中对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与祝福。他说,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美好、最难忘、最自豪的一段青春岁月,希望同学们以德立身,塑完美人格,胸怀天下,爱国奉献,为人民谋福利,为国家图富强。寄语同学们广博学习,探求新知,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描绘出丰富多彩、无比灿烂的人生画卷。
    大会尾声,到场的所有师生共同欣赏了由学院团委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启程”,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交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
 今年2013届专科毕业生共2279
    “惜别母校,满怀信心,迎接美好的明天。”让我们衷心的祝愿13届毕业生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会后,我们采访了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凡程,孟处长在采访中表示毕业的同学们经过三年专业的学习,历练了技能,他们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征途,希望他们今后继续成长、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