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省级验收
 

建设动态  加入时间:2013/08/03 12:27:01  宣传部   点击:

 

 8 月1日,由省教育厅、财政厅组织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专家组对我院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进行了省级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协作委员会会长、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李进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有: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魏崴教授、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琨智教授、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有生教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刘伟教授、吉林省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杨烨炀总经理。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刘勇兵、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张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林乐琨出席了验收会议。会议由林乐琨处长主持,刘勇兵巡视员、张言处长先后讲了话。
    验收会上,党委书记史美君首先致辞,向莅临我院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院长刘耀辉就三年来骨干校建设情况做了全面汇报。专家组对照学院骨干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通过听取汇报、考察实训条件、召开教师座谈会、观看视频宣传片,查阅资料等环节,对三年来骨干校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在验收反馈阶段,专家组组长李进教授代表专家组宣读了书面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我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宣布我院通过省级验收。李校长指出,学校完成了骨干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建设方案和任务书预定的所有建设目标;学校着力进行校企合作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在“吉林交通运输职教集团”平台上,建立了校企合作制度保障和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学校寒冷环境交通人才培养特色突出。李进教授、魏威教授、杨烨炀总经理等专家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还提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刘耀辉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和领导对我院骨干校建设整体情况给予的肯定,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和整改,提炼和完善,不辜负领导和专家们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骨干校建设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骨干校建设工作项目宣传组
                                                 二0一三年八月三日
 
学院召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省级验收会
专家组组长李进教授主持验收会议并发表反馈意见
吉林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刘勇兵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致辞
院长刘耀辉作汇报
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林乐琨主持会议
吉林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张言讲话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魏崴发表反馈意见
吉林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烨炀发表反馈意见
召开教师座谈会
专家组实地考察物流管理项目实训基地
专家组实地考察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项目实训基地
专家组实地考察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实训基地
专家组实地考察汽车实训基地
专家组检查汽车实训设备
专家组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