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空军航空大学贾怀东教授来我院做关于构建和谐世界中国的地位和作用的报告
 

建设动态  加入时间:2013/03/22 11:05:06  宣传部   点击:

按照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军事理论教研室、社科部、汽车分院党总支于2013320日下午13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联合举行了《构建“和谐世界”中国的地位和作用》主题报告会,学生工作处刘昌仁同志、汽车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新立同志和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团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会议。由空军航空大学“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教学督导组专家贾怀东教授担任主讲,报告会由团委副书记侯军同志主持。
贾教授从六个方面进行讲解:1、和谐世界的内涵。2、中国的地缘政治和环境特点。3、中国是综合国力不断增加的社会主义大国。4、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5、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6、为和平发展塑造环境。
贾怀东教授现任空军航空大学“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教学督导组专家,教授。从事党建理论和社会科学方面的教学研究,尤其是对国际国内的形式和社会热点问题有着深厚的研究,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识,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文章近百篇。贾教授在完成教学的同时,经常深入到空军各基层部队讲学,深受广大官兵的喜爱。贾教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育才将”银奖获得者,多次被评为空军航空大学优秀教员,被《中国外资》等知名媒体聘请为特约撰稿人。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报告会使大家认清了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从而认真思考我们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树立起正确的国防观念,对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更加有信心。贾教授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国防方面加强意识,当今我们生活在伟大的祖国,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我相信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会创造出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