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骨干校建设专题网站管理工作会议
 

建设动态  加入时间:2012/12/19 22:34:33  宣传部   点击:

      12月18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国家骨干校建设专题网站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长、骨干校建设办公室主任闻姝清教授、宣传部长宫秀萍及骨干校项目组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宫秀萍部长主持。
     国家骨干校新网页的设计由管理分院刘喜敏老师和电子信息分院迟晓曼老师负责。会上,刘喜敏老师首先对新设计的网页的各个栏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在座的各位参会人员对新网页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
    闻姝清处长在会上讲话并对网站的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全新的网页有很大进步,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栏目的设计更合理,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后续工作还要努力;二是对各个栏目的细化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上传骨干校信息,使我院的骨干校网站信息内容更加丰富,翔实。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