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吉林省高职高专德育研究分会设立在我院
 

建设动态  加入时间:2012/12/19 22:34:33  宣传部   点击:

       20121220在长职院召开了吉林省高职高专德育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省高工委副书记、副厅长席岫峰、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刘淑英、副处长王宏阁、省德育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于运国及部分高职高专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会议由刘淑英处长主持。

会议确定吉林省高职高专德育研究分会设在我院,任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山为会长,学生处处长刘昌仁为秘书长。

席岫峰副书记代表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对高职高专德育研究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工作意见:1、加强对高职高专学生德育所面临的现实问题的研究;2、加强对高职高专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3、积极有效的开展科研、交流等工作;4、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和互动。

会后,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在长六校主题为友谊、交流、合作、发展的文艺汇演。

 

 

 

吉林省高职高专德育研究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