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专业项目 >> 正文

李虹、韩伟两位老师参加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培训班学习
 

专业项目  加入时间:2013/07/24 08:11:55  宣传部   点击:

    2013年7月13日-17日汽电教研室李虹、韩伟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北京元鼎盛国际教育咨询中心举办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暨故障诊断与检测维修”高级职业资格试点培训班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内容:新能源汽车概论介绍,新能源汽车专业课程设置,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技术,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动力电池管理及维护技术,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新能源综合故障诊断等内容。两位教师听取了丰田中国公司总部专家进行的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技术全方位介绍专题讲座,此外,还参观了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和北汽E150整车装配车间。
通过参加该培训班学习,对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方向技术应用和课程教学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汽车工程分院
                                               二O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