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专业项目 >> 正文

汽车工程分院宝辉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专业项目  加入时间:2013/07/26 14:18:20  宣传部   点击:

2013年7月25日,汽车工程分院与吉林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建立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吉林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崇伟及各部门经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汽车电子教研室主任徐静航、汽车保险教研室主任王俊喜、汽车整形教研室主任娄万军等。
吉林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距学院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认定的吉林省内经销商,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金1200万,主要经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丰田品牌汽车和进口丰田品牌汽车、纯正的零部件及装饰件的销售和服务业务。
吉林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距学院2公里左右,使学生到企业参加实践教学活动更为方便。在该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是汽车工程分院从校外实习基地整体布局(区域、品牌)的角度予以考虑的。宝辉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分院加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汽车工程分院

                                           二O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