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来我院进行交流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2/10/30 11:09:08  宣传部   点击:

  2012年11月23日下午,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孙汝君处长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座谈会在我院贵宾厅举行。学院高树德副院长、科研处张国辉处长和高教研究所柴秀智所长进行了热情接待。
高树德副院长亲切的与来访教师进行了会谈,科研处张国辉处长和高教研究所柴秀智所长分别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和高等教育研究和校刊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互相探讨。
此次交流主要就高职院校科研管理、高教研究及校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扩大了我院办学特色及科研工作的宣传。
 
 
 
科研处
2012年11月26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