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3/05/31 09:13:56  宣传部   点击:

 

5月30日上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招生与国际事务部主任吴健中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院长刘耀辉教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副教授等人在综合实训楼五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设置等情况。吴主任表示,台湾教育主管部门已发布公告,承认大陆191所高等职业院校学历,我院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之一已被列入其中,他指出此次来访旨在开展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与大陆地区国家骨干校及示范校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也一致认同大陆和台湾在教育方面的相似性及互补性都很强,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同时探讨了双方未来可能合作与发展的领域,希望今后不断推动两校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客人们参观了我校汽车实验室,对我校的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在教育、科研及其他方面开展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包括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合作研究等,据悉,双方签署备忘录后,将以冬、夏令营为契机,进而不断深入开展其他领域的合作。
此次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代表团的来访,取得了一定成效,有助于加强两岸高校学术合作与交流,双方也将进一步落实合作意向。
合影留念
参加我院汽车实验室
双方签署备忘录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