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互派留学生情况介绍及动员会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3/05/31 16:14:41  宣传部   点击:

 

    2013年5月29日晚,我院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针对我院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合作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为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汽车工程分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留学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情况介绍及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王丽娜院长、学公室费志伟主任、雷蕾老师、汽车工程分院学生办公室邵蕾老师以及吉林大学玄哲浩教授。
    此次会议由王丽娜院长主持。首先由玄哲浩教授向同学们介绍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概况、人才培养方式、我院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历史。然后由雷蕾老师介绍了岭南理工大学留学的相关情况。我院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之间的交流始于2009年,经过双方院校的多次互访与交流,落实了两校互派学生留学及互派教师等相关事宜,并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0年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2012吉林省教育厅正式批准我院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专科2+1教育项目,也希望汽车工程分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2级学生有意向在大三去韩国留学的学生积极提交申请,学院力争为其创造去韩国深造的机会。为了提早做好学生留学准备工作,更准确的了解学生的需求,会后特向同学及家长开展了调查问卷活动。
    出国留学不仅可以提供个人知识素养、职业能力拓宽了就业出口,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平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留学平台,按照自己的职业、人生规划,不断书写辉煌未来。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王丽娜院长主持会议
 
吉林大学玄哲浩教授向同学们介绍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概况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3年5月30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