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1暑期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生汉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1/08/12 09:55:17  宣传部   点击:

    8月10日下午,我校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教室响起热烈的掌声,在首期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来自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12名交流生作为首批学员高兴地从老师手中接过了结业证书,会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副教授对短期的汉语培训班做了总结,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同学们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此次汉语培训班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精心组织和筹划下,于7月10日上午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我校院长刘耀辉教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王丽娜副教授,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部边永珠组长出席了开班典礼。会上,刘院长对交流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举办交流生汉语培训班的目的和计划,边永珠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细心的工作筹划表示衷心的感谢。培训班为期32天,课程内容为初级汉语听说读写,我校聘请了具有丰富对外汉语经验的两名朝鲜族教师,课堂上同学们激情饱满,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下更能够激发其学习的主动性。
    在此期间,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专门指派工作人员负责培训班管理和服务工作,每个周末带领同学们参观游玩,长影世纪城,伪皇宫,世纪雕塑公园以及吉林北山、松花湖都留下了同学们的足迹。
   2011暑期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生汉语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增进了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为两校长远的交流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两校合作发展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2011.暑期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生开班仪式上与我院教师合影

课 堂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