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组来我院学习交流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1/08/12 09:55:17  宣传部   点击:

2011年9月5日上午,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组一行六人在督导办公室魏长生主任的带领下来我校学习交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校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高树德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结构、招生就业等情况向来宾们一一作了介绍,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柴秀智所长也就我院两级督导管理体制及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外聘督学彭诏祖教授以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指导为重点,谈了自身的督导体会和经验。交谈中,双方就督导工作体制、制度建设、督导队伍建设、督导结果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对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魏长生主任对我院的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和督导效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样,长职院办的督导简报也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两校教学督导人员应多进行互相交流,彼此学习,从而不断提高教学督导水平和工作能力,共同实现教育督导工作新的跨越。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2011年9月9日
 

文件名:IMG_0233高副院长致辞欢迎长职院教学督导组一行.jpg

长职院魏长生主任谈督导工作

文件名:IMG_0275长职院魏长生主任谈督导工作.jpg

高树德副院长致辞欢迎长职院教学督导组一行

文件名:IMG_0263我院外聘督学彭诏祖教授介绍教学督导经验.jpg

我院外聘督学彭诏祖教授介绍教学督导经验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