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改革创新评价工作调研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1/08/12 09:55:17  宣传部   点击:

2011年9月15日,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教学建设与改革创新评价工作中期调研,院长刘耀辉教授及两个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教育厅高教处林乐琨处长强调,为促进吉林省高等院校教学建设与改革创新工作评价制度实施,进一步加强对高校教学建设与改革创新工作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决定在省内七所高校开展调研工作,全面了解学校此项工作进展状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使全省高校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
刘耀辉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骨干院校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
项目组负责人闻姝清、韩清林分别对《完善制度建设,稳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和《创新实训基地机制建设,不断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这两个项目进行汇报,汇报共分三个部分,一是目前改革创新工作都做了哪些,二是存在什么问题,三是今后的努力方向。
专家组在听取两个项目组负责人的汇报后,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专家组对我院的改革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组长赵中岳教授指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思路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确实起到示范作用;希望学院在良好的基础上,在浓重的改革氛围下,做好教学建设与改革创新的验收工作,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学院办公室
                                                                                                                    2011年9月16日

文件名:IMG_1625.JPG

吉林省高教处处长林乐琨发言

文件名:IMG_1644.JPG

学院院长刘耀辉发言

文件名:IMG_1668.JPG

学院教务处长闻姝清发言

文件名:IMG_1677.JPG

吉林省教学评估专家赵中岳发言

文件名:IMG_1673.JPG

机械工程分院院长韩清林发言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