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来我院学习交流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1/11/07 15:21:51  宣传部   点击:

2011年11月8日上午,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务处处长段毅的带领下一行三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我院教务处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组织了两校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教务处副处长王成光首先代表学院对段毅处长等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2007年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立项建设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0年通过验收,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开发、实训条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院都有借鉴之处。
教务处副处长陈立春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向来宾们一一介绍,并就骨干院校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电子信息分院院长管秀君就楼宇智能化控制技术等专业建设与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分院的赵副院长进行交流。
双方还对机制体制创新、校企合作、质量工程体系、教学成果等方面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交流。交流结束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通过交流学习,极大地开拓了工作视野和思路,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教务处
                                                                                                                                                  2011年11月9日

 

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