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李家安副院长代表学院赴美参加中国教育展
 

对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1/11/20 18:03:58  宣传部   点击:

    2011年11月2日至11月17日,我院副院长李家安代表学院参加了国家教育部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美国举办的中国教育展。教育部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新育同志为参展团团长。
    中国教育展,在美国的波士顿剑桥文化交流中心、华盛顿乔治敦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巡展,全国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24所院校参展。其中,吉林省参展的学校有吉林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校。教育展上,我院主要以图片展览的形式,向国内外宣传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参加中国教育展,不仅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宣传了我院,增加了学院的知名度,同时也使我院走出国门,在国际上展示我院风采。


杨新育副秘书长、吉大张向东副校长、李家安副院长在我院展区

参展院校领导在波士顿剑桥文化交流中心合影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